下班了不要和我谈工作!我还要忙着去干这件......

  想当年谁不是个精致的女孩,顶着上课快迟到的风险也要把这一笔眼线描完,吃完饭不补口红觉得自己简直在裸奔,狂风暴雨也挡不住我刷粉底的手......


  然而工作以后......


  化妆是什么?它能干嘛?


  每天起床就要去上班,下了班还要加班。


  我连保养皮肤的时间都没有,还哪有时间去化妆!


  明明25岁的我,确硬生生的被别人叫成35岁的老阿姨!   可怜!!!


  所以,还我下班自由,不要和我谈工作。因为,我要回家保养我这干燥暗黄的皮肤......



  其实,星月蜂想说,有一种东西可以让你又不耽误时间、又能保养皮肤。它就是蜂蜜。


  数千年前的埃及人早已发现蜂蜜的美容功效,开始懂得利用它来制作保养品。据说,古埃及的九百多种保养品中就有五百多种含有蜂蜜,埃及艳后甚至奢侈地天天泡蜂蜜牛奶澡来呵护全身皮肤。


  蜂蜜保养皮肤的好处:


  1.抗氧化,滋容养颜


  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,每日早、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-30克,温开水冲服,就可增强体质,滋容养颜。


  2.修护肌肤问题


  将蜂蜜加2-3倍水稀释后涂敷面部,并适当地进行按摩。也可用纱布浸渍蜂蜜后,轻轻擦脸,擦到脸部有微热感为止,然后用清水洗净。蜂蜜中的葡萄糖、果糖、蛋白质、氨基酸、维生素、矿物质等为细胞提供养分,促使它们分裂、生长。


  3.嫩白皮肤


  取蜂蜜10克,鲜牛奶10毫升,蛋黄1个搅拌均匀,调制成膏状,洗脸后涂于面部,20分钟后洗去,每日1次。此面膜能营养皮肤,防止脸面皱纹,促使皮肤白嫩。



  而星月蜂的土蜂蜜来自天然无污染的云南西双版纳,萃取“花中之王”依兰香、抗癌灵药美登木、幻影花魁嘉兰、雪芙蓉罗芙木....等精华,内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和微量元素,增强人体免疫功能,提高机体抗病能力。


  食用星月蜂土蜂蜜还可以防止咳嗽、失眠、便秘、防癌抗癌、延年益寿等,对防衰抗皱、消斑、护肤养颜有较好的作用,长期使用效果会更加显著。



评论

© 星月蜂 | Powered by LOFTER